【家電知識分享】你知道其實滾筒式洗衣機不是所有衣服都能洗嗎?

評比滾筒洗衣機選擇方式

評比洗衣機一向是Mobile01、dcard…知名網站討論度超高的關鍵話題之一,而近乎絕大部分的人皆是會在直立式洗衣機與滾筒式洗衣機之間不明白什麼樣做挑選,所以這篇文章將分享幾個可區分出直立式洗衣機跟滾筒式洗衣機優勢和短處的辦法給你們,並且又會推薦給哪一種顧客!也建議各位能夠到Mobile01之類的著名網站爬文!

洗衣機 比較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 ─ Mobile01網友介紹的運用技巧

滾筒洗衣機因為清洗不磨損與不纏繞,於是我們才能夠放心清潔各種類的衣物,不過在使用前需要當心以下幾點Mobile01網友們評比滾筒式洗衣機 ─ 使用技巧:

●Mobile01網友推薦清洗前當心項目

1、在清潔前推薦先查看衣物上的標籤,是不是可水洗、烘脫…,且要依據衣物的質地,挑選合適的棉麻、化纖、羊毛等程序。

2、清潔前將衣物上破舊的鈕扣、別針、金屬飾物取下,有拉鍊的衣服推薦要將拉鍊拉上。

●Mobile01網友建議清洗時當心項目

1、將顏色不相同的衣服分開來清潔,儘量將新採買的有色衣服分開清洗,檢驗有無褪色。

2、洗衣機的乾衣容量大概是清洗容量的一半,因此在烘乾的時候要當心不可以放入過多的衣物,免得烘乾以後衣物變皺。

●Mobile01網友建議清潔完當心項目

1、洗衣機使用完之後,最好將洗衣機玻璃視窗開啟一點,這樣能增長密封圈的操控壽命。

●Mobile01網友推薦洗衣粉當心項目

1、滾筒洗衣機肯定要使用低泡、高去污力的洗衣粉,假使較髒的衣物建議加熱水清潔。

洗衣機清潔方法評比

要是無做好清潔工作,洗衣槽中經常會聚積很多衣服上的殘渣或污垢,每一天注水通過一樣的洗衣槽,衣服如何清潔都是不乾淨!無論是類型比較大的家庭式洗衣機,抑或是類型比較小的個人洗衣機,為了不讓清潔性能遭遇影響,且防範洗衣槽內有孳生細菌的狀況,都需要依據時間清洗、保養,才能讓洗衣機維持在最好的情況。

但洗衣槽的深度用人工清洗實在花力氣,因此我們評比幾款洗衣機,推薦大家能夠選擇有【自動槽清洗】功能的洗衣機,只須加入專用清潔劑或者是一般洗潔精,按下按鍵洗衣機就可以自動清洗洗衣槽,讓你容易的經管衛生。

評比洗衣機功能 ─ 洗脫烘能夠烘的乾嗎?

普通人常常對洗衣脫水烘衣一機三用類別的洗衣機持有疑問,擔心到底是否能成功烘衣物;往年有人實際運用烘衣功能之後,發覺衣服居然沒乾,這是由於烘乾的容量有侷限。照常理而言烘衣容量會比洗脫容量小,因為衣服在烘衣的過程中會舒展開來,回到原先蓬鬆的情形,如果用原先洗衣的容量進行烘乾,也許就會有些微衣物沒有完全烘到,因此我們評比了幾款洗衣機的洗脫烘功能,且建議要是想要一次達到洗烘脫過程,便不可以擺放過多的衣服。

洗衣機 推薦 mobile01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和直立式洗衣機 ─ 清潔功用誰更強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跟直立式洗衣機 ─ 按照水質決斷

大多歐美的人民運用滾筒式洗衣機頻率較高,因為歐美國家的水質屬於礦物質較多的硬水,污垢清洗比較麻煩, 所以需要使用滾筒式洗衣機的滾筒拍打。但在日本較為經常被運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而不是滾筒式洗衣機,因為配合了日本的軟水水質,所以可以運用強力水流清潔汙垢。

台灣的水質以南跟北做區分,北部屬於軟水水質但是中南東部則主要是硬水水質合適滾筒式洗衣機,搭配當地水質更可得到清潔功效,詳細水質能夠上自來水公司找尋。

總結

假如你還在對挑選採購【滾筒洗衣機】或【直立式洗衣機】做衡量,上述Mobile01網友提供的洗衣機評比關鍵供你參考,依據自身、家裡的需要做選擇。要是你的考慮要點為添購的售價,那一定就是【直立式洗衣機】,它的價錢有許多優勢;但要是你還有其它考量,比方功能、清潔度、生活便利等等考量,並且價格有辦法負擔,Mobile01網友評比幾款【滾筒式洗衣機】,能夠讓你生活品質更提高。

相關資料

【家電評價】選冷氣不再怕有噪音,冷氣推薦∥實用冷氣評價!

ptt帶風向這幾款吹風機你用過幾款?!

[問題] 直立式洗衣機選擇- 看板E-appliance – 批踢踢實業坊

標籤

洗衣機 變頻,洗衣機 直立 推薦,洗衣機 推薦 ptt,洗衣機 脫水,洗衣機 清洗

※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