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精小知識】到底什麼叫做支鏈胺基酸?它有什麼功效呢?

mobile01推薦滴雞精因為其食用方便又十分營養的好處而成為許多顧客的第一選擇。有商人趁著大家防疫意識增加推出了膠原蛋白和懷孕婦女專屬的滴雞精,要使平常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在工作之餘也能夠補給營養來增加抵抗力。剛加熱好的滴雞精在碗中感覺起來清澈並且不油膩,不過聞一聞就會察覺光香濃的味道就可讓人打起精神。網路推薦提出每一碗滴雞精皆是挑選無打生長激素的土雞,再通過層層工法所萃取而成,所以相當營養,懷孕婦女們能夠放心的飲用。

 

滴雞精 功效

 

不相同類型的雞做出來的滴雞精差別是什麼?

不一樣類別的雞做出來的雞精作用稍微不一樣,依據mobile01鄉民的推薦跟實際訪談廠商所整理出的結果如下:

【1】黑羽土雞較營養:黑羽土雞萃取出來的支鏈胺基酸(Branched Chain Amino Acids)量相比其他雞隻的類別稍微高一些

【2】老母雞煲湯較好喝:絕大部份推薦文之中皆會說到的老母雞是台港地區煮湯時指定外加的食物,能夠使湯頭口感更加豐沛順口

此外Mobile01網友談到2016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研討結果提出,滿3個月的公雞相較母雞可以萃取出的滴雞精含量最高,並且凝膠強度也比較強;而熟齡的雞製做成的滴雞精風味比較好

 

到底何謂【支鏈胺基酸】

日常大家在逛mobile01的時候,假如有看見滴雞精的推薦文章,大多都是在研究這包滴雞精有多少功效以及營養價值,另外也會特別提起這包滴雞精具有多少的支鍊胺基酸。現在市面上每個生產商製造出來的滴雞精,配方和胺基酸量無可避免會具有區別,而這也讓顧客更加在乎這一些小細節。那麼究竟什麼是支鏈胺基酸呢?它又有哪一些功效呢?其實身體所要的胺基酸約於20種左右,其中大約15種上下具有自行合成的功效,這一些我們稱為非必需胺基酸,其它幾種沒有自行合成功效的稱為支鏈胺基酸。適當的補充支鏈胺基酸能改善疲憊、提升注意力和具有增添行動力的功效。

 

滴雞精 推薦

 

想要攝取蛋白質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併吃比較好

mobile01上的鄉民時常推薦有關於每一個廠牌滴雞精以及雞精比較開箱文。不論是滴雞精、雞精或雞湯,關鍵配方就是蛋白質。多數人認為滴雞精比雞精營養,不過單就營養成分蛋白質來看,實際上滴雞精以及雞精的蛋白質成分差別並不是非常大,滴雞精跟雞精的價差那麼懸殊,但營養的成分蛋白質差異基本上相似,蛋白質含量跟價錢區別不成正比!把滴雞精以及雞精蛋白質量與雞肉相較,一碗滴雞精與雞精的蛋白質約為3-5克,30克雞肉(約2指肉大小)蛋白質量大概6.9克,因此飲用一瓶雞精或一包滴雞精的蛋白質含量比一小塊雞肉還要少,蛋白質關鍵來源依舊是在雞肉裡頭。假使覺得滴雞精價格偏高,準備在家裡自己熬煮雞湯,認為藉由長久燉煮全雞精華就在湯內,甚至是覺得雞肉營養都在湯之中,【只喝雞湯不吃肉】、【喝一碗滴雞精等同於吃一隻雞】皆是一種誤會!,事實上燉煮後的雞湯蛋白質絕大部分依舊留下在雞肉裡面,僅有一些些的胺基酸(構成蛋白質的小分子)在湯中,推薦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同吃才可以攝取到蛋白質,那麼一來才能完善補充營養。最後當大家在選擇推薦滴雞精跟雞精時,別忘了比較價格與成分的區別,那麼一來才能夠尋找出CP值的保健品。

 

雞精 功效

 

推薦各位喝滴雞精的原因

網路上的推薦提到滴雞精因為挑選高品質的雞肉而且通過滴取的方式濃縮營養,味道和罐裝雞精相比更像是新鮮現煮的雞湯故通常較好喝,不管直接飲用或加入料理都相當合適。與此同時mobile01推薦因為營養又好入口,因此對體力脆弱或者食欲不佳的人們而言,是可以快速補充體力且帶來溫暖的最佳選擇。任何時候只要感覺到自身的身體勞累或是活力降低的時候都非常適合喝滴雞精。

 

沒辦法每一日喝滴雞精的族群

近年來mobile01上有網友推薦到,經常感受到疲累的人,實際上是可以每一日都飲用1-2包滴雞精的,但是相反的,也有有些人為無法每天都喝的,下列便立刻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滴雞精當中具有豐富的鉀離子以及蛋白質,若慢性腎臟病患者每天都喝,可能會使腎臟的狀況轉壞。

▲某些類型的滴雞精含鈉量比較高,若高血壓患者飲用太過多,將引發血壓大幅度的增加。

▲滴雞精屬普林類型的營養品,具有痛風的患者若飲用過度多,會使痛風沒辦法控制。

▲患上楓糖尿症的患者是無法代謝支鏈胺基酸的,我們推薦此類型的患者,最好在醫師準許的情形下方再來飲用滴雞精。

 

延伸閱讀

不加任何一滴水|獨家燜11小時的黑羽土雞滴雞精|無腥味超好 …

[滴雞精推薦]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百仕可鉻護糖尿病vs亞培葡勝納。營養素性價比比較。這款糖尿病營養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