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比較不同品牌的冷氣?推薦給你5大添購撇步!

台灣的天候炎熱,盛夏假設沒有冷氣能吹就像是種折磨,購入冷氣可說是每個台灣人都一定要經歷過的事件。然而大部分的人不了解形形色色冷氣的差距所在,在參考網路評比買冷氣時因而拿不定主意,搞不清楚到底應該裝置店主評比的一對一分離式冷氣比較好,還是要買價錢比較便宜的窗型冷氣比較好?其實分離式冷氣比起窗型已經為現今市場上的主流,一說到冷氣評比,大多數的人還是會選擇分離式冷氣。這篇將詳細表明一對一分離式冷氣的特性,並把它跟窗型冷氣比較,讓你了解在2020大多數的人評比建議的分離式冷氣到底好處在何處。

冷氣 評價,評價 除濕,推薦 一對一,一對一 品牌,比較 評價,評價 冷氣,變頻 冷氣,除濕 ptt,窗型 變頻,品牌 除濕

購入分離式冷氣時該買一對一或者一對多?

答:一對多即為表示一台主機對應多台冷氣;一對一即是代表一台主機對應一台冷氣。根據評比一對多的好處是只有一台主機,不占用外面空間尤其是講究美觀整齊的大樓型建築,往往沒有事先留著太多室外空間,選擇一對多可解決室外機放問題。 但在不思考室外空間是不是放得下的情形會推薦選購一對一。因一對一的促銷優待常常比一對多好,採買起來相對比較便宜,詳細能參考評比文。

分離式冷氣

結構分成兩大種類,就是「室外機」與「室內機」一對一,室外機有壓縮機作用、散熱、控制電路,接著再相連上「冷媒管」連結到室內機,室內機便執行「冷排」,至於排水等用途當然也會在室外進行。

這樣一對一分開的構造改善了冷氣壓縮機運作聲音的問題,也不限定唯有能靠窗才能安裝機體,但缺陷也就是機體的結構比窗型冷氣更複雜,保養、修護的開支也較為昂貴可以參考網路上的評比。

窗型冷氣

窗型冷氣便簡易多了,全部的功能都聚集在一個機體,相較一對一分離式冷氣來說更加顯得簡易修復、保養,添購的價格也相對較為低廉非常適和坪數不大的空間,簡易的機體設計也不容易損壞維修費用也不會太不斐,但因為近年來的冷氣機趨勢大多數公司的發展資金都轉移至分離式冷氣,所以即使近期窗型冷氣的短處(舉例運轉聲音較大)已慢慢改善,但還是在市場上較不吃香可以參考網路上的評比。

分離式 比較,比較 評價,開箱 2020,mobile01 分離式,冷氣 比較,冷氣 評價,變頻 品牌,評價 ptt,比較 ptt,評價 變頻

冷氣要裝在哪邊比較好?

1. 良好的降溫效用:必須當心通風是不是良好,吸入口與牆壁的距離應保持在50公分以上。排出口及牆壁間之安裝距離應該較充裕必須有1.5公尺以上。並且冷氣機安裝高度應有1.5公尺以上的高度。

2. 最好不要裝在陽光直射的地方:要使機器效能高且冷房效能好,冷氣機應安置在通風較好不受朝陽直射的地方。對於沒辦法避免需安裝在赤日直射的地方時,便應安裝遮陽篷以保護冷氣機不受朝陽直射。此外也可以避免雨淋增長冷氣機壽命。

3. 分離式冷氣機配管要短:分離式冷氣機之室外機應儘可能裝置貼近室內機,其冷媒連接管合適在10公尺以內並避免過多彎曲,要不然會大幅降低冷氣機能源效用。

4. 公共環境的維持:冷凝水排放萬萬不可影響鄰門與樓下行人,裝置應妥善處理。安裝時應小心置於運轉盤以及吹出之熱風不影響鄰人之地點。且對於安裝地點與使用材料之安全及堅固性,亦應認真思考。

冷氣多久保養一次

事實上使用者是冷氣機第一線的保養職員,因為冷氣機的第一層就是必需時常清洗的過濾網。

而關於冷氣多久便要保養一次,除了品牌或者變頻技術的區別,參考網友評比文所說能分成三大方向:

1.室內側

一般家庭略每兩年就要做一次保養,除非家中環境十分潔淨則可延至三-四年。

2.室外側

假如冷氣的室外就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亦或是飛沙走石較多的地方,那便每年必需保養一次了。

3.使用量

網友評比文指出假如冷氣機操作頻率較高「約每日8小時」,

由於接二連三吸入外在空氣,灰塵等等雜物積聚較快,一年就必需保養一次。

一對一 推薦,推薦 推薦,開箱 除濕,比較 分離式,冷氣 mobile01,2020 ptt,分離式 ptt,2020 窗型,變頻 比較,ptt 一對一

看完這麼多不一樣樣式的冷氣評比(如:窗型、分離式、一對一分離式等等),相信你們必定會覺得意外,原來在有價錢限制的預算內,居然有這麼多功用完好的冷氣可挑選。最後,期許大家都可以透過大家評比的精選熱門榜,並仔細判斷安裝空間的大小和所需的冷房作用,進而選擇出一款適合的窗型或一對一分離式冷氣。別忘記了,至今政府還有汰舊換新的節約能源補助等著你一起來享受優待哦!

相關資料

咖啡機推薦攻頂還是方案較划算呢?重度嗜咖啡求解∥比較一對一xptt變頻♥窗型省電

全自動咖啡機攻略,推薦你不知道的冷門要點!*變頻推薦→比較評價。冷氣安裝

PTT網友大力推薦的好用吸塵器!但怎麼購買最超值?♥推薦一對一x推薦評價+2020冷氣

吹風機2020必買推薦榜!規格、類別比一比!→ptt一對一-推薦比較。分離式安裝

窗型冷氣*除濕開箱∥ptt品牌*2020補助

冷氣推薦2018 【冰點空調】5~7坪2.9kw 約1.3噸定頻分離式一對一 …*除濕推薦x2020除濕∥mobile01評價

2020 年最令人期待的產品,PTT話題淨水器品牌分享!♥窗型2020x比較推薦*冷氣比較

冷氣功能大評比(除濕、省電、暖氣)。2020mobile01∥2020窗型。評價補助

mobile01大家都在說的冷氣!有了冷氣輕鬆過夏季~。變頻一對一-窗型變頻。ptt安裝

推薦4477台冷氣機,14家品牌,2018年最多網友推薦前3名機種 …→品牌變頻-20202020♥比較不冷

微波爐推薦怎麼採購?對於微波爐,你不能夠忽略的大小事*開箱一對一♥變頻開箱。ptt推薦

2018冷氣評比最新推薦【能源效率第1級】 @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痞客邦::∥比較比較∥mobile01除濕+比較省電

關鍵字

比較 變頻,評價 除濕,變頻 分離式,ptt 推薦,一對一 一對一,2020 品牌,2020 比較,評價 開箱,除濕 分離式,比較 ptt

 

※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