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清潔作用大評比-滾筒式V.S直立式

評比滾筒洗衣機選擇方法

評比洗衣機向來是mobile01、dcard等知名網站討論度極高的關鍵話題之一,而近乎大部分的人皆是會在直立式洗衣機與滾筒式洗衣機之間不了解什麼樣做選擇,故本文章將分享幾個可區分出直立式洗衣機跟滾筒式洗衣機優勢及劣勢的辦法給你們,且又會建議給哪個消費者!也建議各位可到mobile01之類的知名網站爬文!

 

洗衣機 評價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 ─ mobile01網友介紹的運用技術

滾筒洗衣機由於清洗不磨損跟不纏繞,因此我們才可安心清洗各類別的衣物,但是在運用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mobile01網友們評比滾筒式洗衣機 ─ 使用方法:

▲mobile01網友推薦清洗前注意項目

1、在清潔前建議先查看衣物上的標籤,是不是能水洗、烘脫等等,且要依照衣物的質地,挑選適合的棉麻、化纖、羊毛等程序。

2、清潔前將衣物上破舊的鈕扣、別針、金屬飾物取下,有拉鍊的衣服推薦要將拉鍊拉上。

▲mobile01網友推薦清潔時注意項目

1、將顏色不相同的衣服分開來清洗,盡量將新入手的有色衣服分開清潔,檢查有無褪色。

2、洗衣機的乾衣容量大概是清洗容量的一半,因此在烘乾時要注意不能放入太多的衣物,免得烘乾以後衣物變皺。

▲mobile01網友推薦清洗完注意項目

1、洗衣機運用完以後,最好將洗衣機玻璃視窗開啟一點,這樣能夠延長密封圈的使用壽命。

▲mobile01網友建議洗衣粉注意項目

1、滾筒洗衣機絕對要運用低泡、高去污力的洗衣粉,假如較髒的衣物推薦加熱水清潔。

 

洗衣機清洗方法評比

若沒有做足清潔工作,洗衣槽中經常會囤積很多衣服上的殘渣或是污垢,每日注水經過一樣的洗衣槽,衣服如何清洗皆是不乾淨!不管是種類比較大的家庭式洗衣機,或者是種類比較小的個人洗衣機,為了不讓清潔效能遭到影響,並且預防洗衣槽內有滋長細菌的情況,都需要依據時間清洗、保養,才能讓洗衣機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但洗衣槽的深層用人工清洗實在花力氣,因而我們評比幾款洗衣機,建議大家能夠選擇具有【自動槽清潔】功能的洗衣機,只要加入專屬清潔劑或一般洗潔精,按下按鍵洗衣機就能自動清洗洗衣槽,讓你容易的管理衛生。

 

評比洗衣機功能 ─ 洗脫烘可以烘的乾嗎?

常人時常對洗衣脫水烘衣一機三用類別的洗衣機保有問題,憂心究竟是否可以成功烘衣物;以前有人實際使用烘衣功能以後,發現衣服居然沒乾,這是因為烘乾的容量有受限。照理來說烘衣容量會比洗脫容量小,由於衣服在烘衣的過程中會舒展開來,回到原來蓬鬆的狀態,若用原來洗衣的容量執行烘乾,可能就會有一些衣物沒有完全烘到,所以我們評比了幾款洗衣機的洗脫烘功用,且建議假設想一次達成洗烘脫過程,就不可放置過多的衣服。

 

洗衣機 開箱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與直立式洗衣機 ─ 清洗功用誰更強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跟直立式洗衣機 ─ 根據水質決策

絕大部份歐美的人民使用滾筒式洗衣機頻率較高,由於歐美國家的水質是礦物質較多的硬水,汙垢清洗比較麻煩, 所以需要運用滾筒式洗衣機的滾筒拍打。可是在日本較為時常被運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而不是滾筒式洗衣機,由於配合了日本的軟水水質,所以可以運用強力水流清洗污垢。

台灣的水質以南與北做區分,北部是軟水水質可是中南東部則主要屬於硬水水質適合滾筒式洗衣機,配合當地水質更可達到清洗效果,詳盡水質可上自來水公司搜索。

 

總結

假如你還在對挑選選購【滾筒洗衣機】或是【直立式洗衣機】做考量,上述mobile01網友提供的洗衣機評比重點供你參考,按照自身、家裡的需要做挑選。倘若你的衡量重點為添購的價格,那必定就是【直立式洗衣機】,它的價錢有滿多優勢;不過如果你還有其他考量,像是功能、清潔度、生活便利等考量,且價錢有辦法負擔,mobile01網友評比幾款【滾筒式洗衣機】,能讓你生活水平更提高。

 

相關資料

日系美系洗衣機選擇障礙中- 居家生活板 – Dcard

滾筒洗衣機比直立好?苦主吐慘痛經驗 – 奇摩新聞

(請益)洗衣機購買內有選手- 居家生活板 – 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