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虎牙的重要性您都知道了嗎?對的牙齒矯正幫助您尋回完美的笑容!

齒列矯正 推薦

資料經高雄、台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什麼叫是牙齒矯正/齒列矯正?

牙齒矯正便是將牙齒再一次排列復原到正確的位置,牙醫師運用各式各樣不一樣的工具執行調控令其達成排列正確之功能。通常小孩子或者大人具備下述的狀態可能有需要做矯正。

□咬合不正:

暴牙抑或是戽斗便是上下互對的關係不正確。

□牙齒排列不整齊:

牙齒排列過於擁擠抑或是具有先天性缺牙所使得空間太多又或是過大者;推薦一定要執行牙齒矯正治療。

□齒顎矯正:

倘若是上顎或者是下顎太暴者,牙醫師推薦可能需執行外科手術讓其能夠互對及能夠有正確之咬合、咀嚼功用。

牙套 戴多久

資料經台中、台南、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什麼叫齒顎矯正?

齒顎矯正分牙齒和面顎骨矯正兩部分。牙齒時常由於先天體積過大齒槽骨空間短缺或者是後天因為齲齒【蛀牙】與乳牙提前掉落,促成空間短缺恆牙萌發受阻擋或者是擁擠凌亂,牙醫師推薦經由外力【牙齒】齒顎矯正裝置將牙齒挪動至健康漂亮的位置。面顎骨矯正絕大多數因為先天下顎骨關係異常,譬如戽斗或小下巴,一般狀況可以在青春期以前藉由【面顎骨】齒顎矯正而改善。牙醫師表示在青春期之後或者是嚴重的面顎骨異常則沒辦法使用【面顎骨】齒顎矯正,推薦透過外科手術矯正。

虎牙怎麼矯正最好?

虎牙會引發牙齒擁擠不易清洗,甚至於會使得牙疼、牙齒刺痛、牙齒酸軟等等問題,因此牙醫師推薦具備虎牙的人需接收牙齒矯正治療,目前最有效治療虎牙的方式是選用牙齒矯正,經由配戴傳統托槽又或是隱形矯正器都能夠將虎牙矯正到正確的位置上。要想解決掉【礙眼】的虎牙,推薦選擇正規的口腔機構和一位出色牙醫,牙醫師們既精通牙齒矯正治療,也有較出色審美概念,唯有找對方法,才能夠確保達到更出色矯正效果!

齒列矯正 費用

資料經台南、台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什麼年齡矯正最恰當?是否僅有小孩才適合執行矯正呢?

牙齒矯正並沒有年齡受限,所以成年人甚至中老年人都推薦接受牙齒矯正治療,尤其是因為缺牙或是牙周病所造成之牙齒病理性漂移,更應在製作假牙之前接收牙齒矯正。但顎骨矯正則一定要是正在成長發育時期才具備治療功效。照理來說,年齡愈小顎骨矯正治療效果愈好,因此推薦顎骨矯正之治療時機是愈早愈好。如果牙齒排列不佳,並沒有促成功能性問題的時候,傾向可以等待到乳牙所有替換成永久牙之後,再次接受治療【在女孩大約10~12歲男孩大概12~14歲】,但假使已經使得功能性問題的時候,則直接提早治療。至於治療良機,能請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輔助診斷與決策。

微笑曲線 牙齒

資料經台中、台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符合美學的牙齒矯正-微笑曲線

明星藝人的微笑曲線為什麼令人難忘?原來嘴巴也可像身材一樣具有曼妙曲線,專業牙醫師按照微笑曲線來製作,使口腔呈現具備美感的動人笑容。各位想要的微笑曲線也便是笑線,笑起來的嘴型與牙齒協調一致呈半月形,上排牙齒邊界恰好碰到下唇,就是牙齒美學公認並且推薦的牙齒笑線基準,牙醫師推薦一個完整的牙齒矯正-微笑曲線要包括以下幾大焦點:

□ 牙齒排列整齊

□ 上顎牙齒露出 8 顆(左右各4顆)

□ 牙齒潔白不泛黃

□ 上顎牙齦露出約 1mm

牙齒矯正 臉型

資料經桃園、高雄、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透過牙齒矯正得到微笑曲線

牙齒的長寬比例、形態(形狀)、牙齒顏色與牙齒表面、中線是否對稱…等等,這些都會影響美觀。

微笑曲線的對稱性

當大家微笑的時候,假使牙齒咬合平面與瞳孔連線平行,這樣的笑容看起來和諧愉悅便是微笑曲線。假設沒有平行,全臉會感覺起來歪斜。

微笑曲線的排列

牙齒排列不佳會感覺起來擁擠凌亂,刷牙的時候也比較困境,或許會影響口腔咀嚼以及牙齒咬合,甚至影響講話發音,牙醫師推薦假如齒列十分凌亂,建議趕緊到牙醫診所洽詢,請醫生判斷是不是合適牙齒矯正,否則也許會造成蛀牙或者是影響人際關係。

微笑曲線的黃金比例

多半牙醫生推薦矯正的微笑曲線是完美的黃金比例,黃金比例的推算方式是從牙齒正面的視覺比例,門牙【側門牙】及犬齒之間的位置為 1.618:1:0.618,這樣的微笑曲線是令大多的人認為最舒適跟快樂的。

推薦更多

[新竹] 什麼植牙一天就好了?牙醫師:「導引式微創植牙讓手術更流暢」

牙齦紅腫流血?小心牙齒小命不保!教你如何預防與判斷牙周病

牙齒矯正的5大迷思:戴牙套臉型會變好看? @ 旺旺大叔:: 痞 …

關鍵字

齒顎矯正 推薦,牙套 痛,牙套 蛀牙,齒顎矯正 費用,牙套 價格

※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