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何謂自動槽清洗?這功能真的對清洗洗衣機那麼有效用嗎?

比較滾筒洗衣機挑選方式

比較洗衣機往往是PTT、dcard等等知名網站討論度極高的關鍵話題之一,而近乎大部份的人皆是會在直立式洗衣機和滾筒式洗衣機之間不清楚什麼樣做選擇,因此這篇文章將推薦幾個能夠區分出直立式洗衣機跟滾筒式洗衣機優勢與缺點的辦法給你們,且又會建議給哪一種客戶!也建議各位能到PTT之類的有名網站爬文!

 

洗衣機 直立

 

比較滾筒式洗衣機 ─ PTT網友介紹的運用技術

滾筒洗衣機因為清潔不磨損跟不纏繞,因此我們才能夠放心清洗各類別的衣物,可是在運用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PTT網友們比較滾筒式洗衣機 ─ 使用技巧:

○PTT網友建議清潔前注意事項

1、在清潔前建議先查看衣物上的標籤,是否能夠水洗、烘脫等,並且要根據衣物的質地,選擇合適的棉麻、化纖、羊毛等程序。

2、清洗前將衣物上破舊的鈕扣、別針、金屬飾物取下,有拉鍊的衣服推薦要將拉鍊拉上。

○PTT網友建議清洗時注意事項

1、將顏色不同的衣服分開來清洗,盡量將新購買的有色衣服分開清潔,檢查有沒有褪色。

2、洗衣機的乾衣容量大概是清洗容量的一半,因此在烘乾時要注意不能放入過多的衣物,以免烘乾之後衣物變皺。

○PTT網友推薦清潔完注意事項

1、洗衣機運用完以後,最好將洗衣機玻璃視窗開啟一點,這樣可延長密封圈的操作壽命。

○PTT網友建議洗衣粉注意事項

1、滾筒洗衣機絕對要使用低泡、高去污力的洗衣粉,若較髒的衣物推薦加熱水清潔。

 

洗衣機清潔方法比較

假設沒有做好清潔工作,洗衣槽中時常會積累許多衣服上的殘渣或髒汙,每天注水通過一樣的洗衣槽,衣服如何清洗都是不乾淨!不論是類型比較大的家庭式洗衣機,又或是類型比較小的個人洗衣機,為了不讓清洗機能受到影響,並且防止洗衣槽內有孳生細菌的狀態,都需要依據時間清洗、保養,才能讓洗衣機保持在最好的情況。

不過洗衣槽的深入用人工清潔實在費勁,因而我們比較幾款洗衣機,推薦各位可以挑選有【自動槽清洗】功用的洗衣機,只須加入專用清潔劑抑或是一般洗潔精,按下按鍵洗衣機便能夠自動清潔洗衣槽,讓你輕易的經管衛生。

 

比較洗衣機功能 ─ 洗脫烘可烘的乾嗎?

普通人常常對洗衣脫水烘衣一機三用種類的洗衣機保有疑惑,擔心究竟是否能成功烘衣物;從前有人實際使用烘衣功用之後,發覺衣服居然沒乾,這是因為烘乾的容量有限制。正常來說烘衣容量會比洗脫容量小,由於衣服在烘衣的過程中會舒展開來,回到原先蓬鬆的狀況,若用本來洗衣的容量進行烘乾,可能就會有少量衣物沒有全然烘到,故我們比較了幾款洗衣機的洗脫烘功能,並且推薦若想要一次達成洗烘脫過程,便不可放太多的衣服。

 

洗衣機 變頻 推薦

 

比較滾筒式洗衣機與直立式洗衣機 ─ 清洗功用誰更強

比較滾筒式洗衣機與直立式洗衣機 ─ 根據水質決定

大部份歐美的人民使用滾筒式洗衣機頻率較高,由於歐美國家的水質屬於礦物質較多的硬水,汙垢清潔比較麻煩, 所以需要使用滾筒式洗衣機的滾筒拍打。但是在日本較為時常被運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而不是滾筒式洗衣機,由於配合了日本的軟水水質,因此能使用強力水流清洗髒污。

台灣的水質以南跟北做區別,北部屬於軟水水質不過中南東部則主要屬於硬水水質合適滾筒式洗衣機,搭配當地水質更可以達成清洗效用,詳盡水質能上自來水公司尋找。

 

總結

假使你還在對挑選購入【滾筒洗衣機】抑或是【直立式洗衣機】做考慮,上述PTT網友提供的洗衣機比較關鍵供你參考,基於自身、家裡的需要做挑選。假設你的考慮要點為添購的費用,那絕對就是【直立式洗衣機】,它的價錢有許多優勢;但是若你還有其他考量,如功能、清潔度、生活便利等考量,且價格有辦法負荷,PTT網友比較幾款【滾筒式洗衣機】,能夠讓你生活品質更為提升。

 

更多閱讀

陽台洗衣間裝潢全攻略!今年立志要把煩人家務變輕鬆

【2023精選】直立式/滾筒洗衣機怎麼選?9款洗衣機推薦揭密!

全明星會後賽無尊用《聲寶星愛情洗衣機》幫品澔輕鬆洗隊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