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吹風機推薦懶人包,沒想到連靜音功能也都有!

照理來說,出國旅行時需要準備的東西確定是相當多,對於寵愛頭髮的人來說,負離子吹風機肯定是不能缺少的必需品,要是你經常要出國出差亦或是旅行,吹風機也是必須帶的。可是乘坐飛機出國旅行,一定要當心不一樣國家的國際電壓,假使由於雙電壓而不行使用,不就白費了家電小編們為大家推薦的吹風機了嗎?本文章會先為大家推薦挑選吹風機時要注意的重點,使你不論是國內外旅遊都能夠安心的照料毛髮。

負離子讓髮絲柔順的祕密!?

家電高手推薦的負離子吹風機為甚麼不會讓頭髮打結,並且更蓬鬆呢?因負離子有負電,不論是吹到毛髮上,或是和空氣當中的氧氣混合,皆會讓髮絲有負電。在使用負離子吹風機以後,全部的髮絲都具有負電,電跟電之間同性質互相排斥,所以頭髮能夠比較好梳、頭髮感覺起來也較為蓬鬆。負離子並沒撫平毛髮毛鱗片的作用,是因負電相斥原因,在梳理的時候能降低靜電的產生,難怪 PTT 網友非常推薦負離子吹風機。

哪些吹風機效果可以打造柔順秀髮? #負離子 #推薦 #紅外線

2021年製做的吹風機,不管是水平或功效都持續在日新月異。我趕快為大家推薦一下負離子、細胞基因活化技術以及育成光線的功用吧!至今許多吹風機都強調負離子。這個功能的基本原理就是將空氣中的水分改變成有保濕效用的負離子;細胞基因活化技術能夠將蛋白質基因進行重組,創造健康的毛髮,還具備護膚的效果;育成光線的效用與遠紅外線相似,能夠恢復受損的頭髮,甚至於對身體也有幫助,舉例調整自律神經、加速血液循環、改善體質虛寒。

吹風機 推薦 ptt

旅用吹風機推薦:如何選擇不踩雷

旅行達人建議選擇能夠溫控的吹風機,吹乾髮絲最適合的溫度在 60 度C上下,要是溫度過熱非但會灼傷頭皮,也可以使頭髮遭受傷害,運用可調校溫度的溫控吹風機,一方面防止吹髮時髮絲過熱,另一方面熱風和冷風也可做髮型。假設有經常出差的需要,推薦入手無線折疊款、或者是大小較小的無線款式。假設是出國觀光的話,要注意不同的國際電壓,某些無線吹風機具有 110v / 220V 雙電壓,使用上更便捷,以上挑選推薦給各位參考囉~

吹風機的音量 60 分貝最合適!?#靜音 #風量推薦

假如家中有新生兒或老人家的家庭,不建議在半夜運用吹風機吹整髮絲或是寵物毛髮,假設不得以一定要整理的話,必需小心的就是吹風機的音量,建議吹風機音量在 60 分貝以下,避免噪音干擾到家人的睡眠品質,建議購入擁有靜音功用的吹風機。不過在購買開箱前無法明白吹風機的靜音效用,各位可藉由PTT推薦的介紹文,視為買靜音吹風機的判斷依據。另外風量大的吹風機音量也許比較大,這一部分也要留意一下網路評價啦!

吹風機 開箱

挑選合適的吹風機太重要!吹風機的品質好壞真的區別十分大!假如各位還在運用便宜老舊的吹風機,吹出的風過燙的話或許會讓頭皮太乾燥,促成乾性頭皮屑與掉髮的風險喔!故可見 PTT 網友們的推薦中,有一款好用還可護髮的負離子吹風機是多重要了!以上為各位推薦的多功能吹風機,不只能迅速吹乾髮絲,還具有保濕效果,而且有雙電壓來適應不相同國家的國際電壓。趕快購買一台好用的吹風機,打造豐盈秀髮囉~

相關資料

3C達人音響、喇叭推薦挑選重點大公開!

【mobile01推薦】每一個家庭都要有的洗衣機 ,怎麼買最划算?

[挑選] 吹風機難以選擇- 看板e-shopping – 批踢踢實業坊

文章標籤

吹風機 負離子 推薦,吹風機 評價,吹風機 無線

※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