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想知道雞精受歡迎的主因嗎?花5分鐘來瞭解雞精的大小事吧!

雞精被許多Mobile01網友評價是自己最鍾愛的保健食品之一。大家知道為何這麼多人鍾愛雞精嗎?雞精除了在年紀較大及身體虛弱的情況下需要飲用之外,也能拿來做為節慶和探病的伴手禮,加上雞精飲用的方式很便利和可以長時間儲存,因此雞精才會一直以來都這麼火紅。那麼雞精究竟是否真的十分營養呢?有關於這個疑問,專業的醫生就提到,雞精的主要配方除了水以外,剩下的所有都是蛋白質了,蛋白質通過分解之後將會化成人體可以吸取的胺基酸與胜肽,醫生也評價這一些胺基酸和胜肽是的確能迅速補充體力的一種成分。

雞精 價格

有關雞精跟滴雞精的差別

雞精和滴雞精皆是常常被Mobile01網友評價的保健食品,實際上雞精及滴雞精大同小異,成分皆是從雞肉之中提煉出來的精華,首要的差距在於味道以及做法,雞精為使用以水燉煮的做法來獲得精華,而滴雞精的做法則為使用不注入水的蒸煮方式來獲得精華。在味道的方面,滴雞精喝起來較像雞湯,因而客戶的接收度也較為高。兩者在營養成分的面向,事實上皆是大同小異的,首要成分就是蛋白質和支鏈胺基酸。一般滴雞精還會外加其他胺基酸,可以快速令體力復原。最後我們評價雞精與滴雞精皆是相當優良的保健食品,大家能根據自己需求來做挑選。

雞精和滴雞精兩個營養差距比較

網上經常有鄉民評價市面上滴雞精和雞精兩者的差別,其實兩者的製作過程是不相同的,所以味道不同,即便都是不包含油脂,但是雞精有濃縮和標準化的製作流程,因此擁有吸收力十分好、效率高且價格不貴,只是味道較差一點。有醫生曾在Mobile01上評價雞精跟滴雞精與各種臨床經驗,說到有些病患剛開完刀,排泄和腸胃…消化系統恢復時間較長,喝滴雞精較容易拉肚子,於是他認為剛開完刀的病患較合適喝雞精。以醫生的看法來說,論味道好喝當然是滴雞精,但雞精的營養價值比較足夠。

雞精 功效

想要攝取蛋白質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併吃較為好

Mobile01上的網友常常評價有關每個品牌滴雞精和雞精比較分享文。不論是滴雞精、雞精抑或是雞湯,主要配方便是蛋白質。大多數的人認為滴雞精比雞精營養,可是單就營養成分蛋白質來看,事實上滴雞精與雞精的蛋白質配方差異並不是很大,滴雞精和雞精的價差超級懸殊,但是營養的配方蛋白質差異事實上差不多,蛋白質含量和價格區別不成正比!將滴雞精以及雞精蛋白質量跟雞肉相比較,一碗滴雞精及雞精的蛋白質大約為3至5克,30克雞肉(大致2指肉大小)蛋白質量大概6.9克,所以飲用一瓶雞精抑或是一包滴雞精的蛋白質含量比一小塊雞肉還要少,蛋白質主要來源一樣是在雞肉內。若認為滴雞精價格偏高,打定在家中自己熬煮雞湯,認為藉由長期燉煮全雞精華就在湯裡頭,甚至於認為雞肉營養都在湯內,「只喝雞湯不吃肉」、「喝一碗滴雞精等同吃一隻雞」都是一種謬誤!,其實燉煮後的雞湯蛋白質大多依舊留下在雞肉裡面,唯有一些些的胺基酸(組成蛋白質的小分子)在湯中,推薦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同吃才能攝取到蛋白質,那樣一來才能完整補充營養。最後當我們在選擇評價滴雞精和雞精時,不要忘了比較價格跟配方的差距,這麼一來才可以發現性能價格比的保健品。

滴雞精 功效

究竟哪個類別的人需要補充雞精?

【1】長時間感到疲倦或者過度用腦的人

因雞精包含許多游離的胺基酸,可以迅速被身體吸取,驅使身體新陳代謝藉此振奮精力。在振奮精神的營養保健品評價中,有很多人提到喝雞精能夠改善精神疲累及有益於注意力集中。

【2】產後要餵奶的母親

不管是雞湯或雞精,皆會有利於母親「發奶」,最近發覺Mobile01有許多母親談到,自己飲用雞精以後會提高母乳的品質,並且在孕媽咪、好友生產後伴手禮評價的文章,雞精也是經常被當作是送禮第一選擇。

為何慢性病病患不推薦頻常喝雞精呢?

雞精通常在營養保健品評價文章之中被覺得是很良好的營養食品,特別對生產後的母親、手術後患者或無法正常吃飯的人皆是最佳選擇,但Mobile01有位醫生表態,市面上發售的雞精除了具備豐沛蛋白質以外,也有包含許多的鈉和鉀離子,對有一些慢性病病患比如糖尿病、高血壓、腎病、慢性肺病病患不建議多次喝,免得促成身體過於多的負擔。於是這些病患在網上尋找營養食品評價時一定要小心挑選。

相關資料

兩款益生菌評價!舊愛Vitabox LP28益生菌 vs 新歡營養師輕食 300億機能益生菌

專家的真心推薦!為何飲用雞精的幫助那麼大?

「膠原蛋白」的愛好者,真心推薦:品牌、功效、價格大整理

【食品推薦】康是美雞精大PK∥雞精成分推薦∥滴雞精推薦 …

中老人營養品不只有亞培安素~推薦百仕可復易佳3000不甜,幫過50歲的老公補身體首選

文章標籤

雞精 ptt,雞精 推薦,滴雞精 價格,雞精 成分,滴雞精 孕婦

※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