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瞭解除濕機要怎樣選擇嗎?推薦你基於這個關鍵挑選就對啦!

除濕機為Mobile01鄉民比較2023家裡面無可取代的家電之一,說到底台灣是夏季炎熱的國家,每次梅雨鋒面跟東北季風一來,家裡面都會變的非常潮濕,不止洗的衣服沒辦法曬乾,就連入睡的棉被也是很難曬乾;且無論是冬天或者是梅雨季,潮濕的問題依然令人感覺很困擾;除此之外,維持家裡乾燥,也能減低過敏兒出現過敏的頻率。而居住在雙北的Mobile01民眾提起,家中12個月皆會開除濕機調控濕度,因而令除濕機市場競爭激烈,各大品牌不只不斷推陳出新,也有增加滿多功用,例如組合空氣清淨機的功能,期許經由多功能的結合取得客戶青睞,那就來瞧瞧看2023各除濕機在網路上的比較吧!

 

除濕機 省電

 

除濕機類別有哪些?

2023除濕機比較與選購剖析討論時常是Mobile01最人氣的話題,除濕機根據原理還能夠分為A式和B式和除濕輪式三個類別。

●壓縮機式除濕機(A式和B式)

分「A式」跟「B式」,A式和B式一樣為壓縮機型冷排設計,本國冬天一向是潮濕多雨的因此以B式除濕機比較常看到,B式適用在天氣溫度範圍5度C至35度C,A式適用在天氣溫度範圍15度C至35度C,和除濕輪相比之下除濕力比較強,能用的空間也就比較大,不過在低溫的環境下除濕功用會遭到影響且在5度C以下近乎失去除濕能力

●除濕輪式除濕機

除濕輪式不管溫度高低且一年四季都是能使用的,因為是運用加熱器,運作時會導致室內氣溫提升,故不太適合在天氣溫度比較高的時候使用,也由於增加溫度的過程比較費電故用電量也較為高,並且能使用坪數較為小。

台灣氣候一向是潮濕多雨,面對溼的氣候,除濕機於是成為很多人家中必備品,假如有添購需求可以多加利用Mobile01所比較的除濕機文章做為購入參考,有益於室內維持在最舒適的溼度中。

 

怎麼樣看「除濕力」?

在2023的Mobile01常常能看到有關除濕機比較的文章,及網友問到底除濕機要選擇哪一種類型的,以本國的氣候環境來說除濕機是每個人家裡面不能缺少的家電,怎樣挑選適合的除濕機?我們在選擇除濕機的時候會先按照網路上的比較的不一樣文章來當作選擇參考。除濕高手表示先看除濕機標示。這幾個在除濕機標註上已清楚提供基本資訊。第一步選擇除濕機的焦點一定要看懂效能指標才可掌握該台除濕機的「除濕力」。除溼力是除濕機的效能指標表示于最佳狀況下,當日可除出多少升 (L)的水,因而除溼量是以升 (L)推算。正常來說依據溫度和相對溼度的不同,一般除濕機上會標明兩種推算方式:室溫27度C相對濕度60%或者是室溫30度C相對濕度80%,一般除濕機會標明後者的數字,並且後者除濕力是前者的兩倍。臺灣因為位於季風氣候區以內,因此相對溫熱跟溼,以臺灣平均相對濕度80%而言,挑選除濕機時應該根據後者的數值為首要標準。

 

除濕機 變頻

 

2023Mobile01網友比較必讀的除濕機防災常識

(1)檢查家裡面用的除濕機,如果是招回機種就千萬不能再次使用了,一定要馬上聯繫製造商安排修繕。

(2)千萬不要恣意拆卸或者是替換零件,且必須定期規劃維修。

(3)由於除濕機功率較為大,不可使用延長線連接電源,盡可能使用獨立插座。

(4)如果想要長期出去,務必要拔掉插頭。另外除濕機運作時,人不能夠離開家中,避免意外發生。

(5)除濕機不能夠運用於封密的環境,不能夠淋雨抑或是被衣物遮蓋,也不能夠置放于易燃物旁邊。

(6)想要挪動或是收納除濕機的時候,必須留意電源線是否不正常,避免短路導致火災。

 

入睡的時候別使用除濕機

許多Mobile01的網友都不了解入睡的時候是否可以運用除濕機。2023一篇相當熱門的除濕機比較文章指出,盡量別在睡覺的時候運用除濕機。這比較文章介紹,50%至60%上下的濕度是最不危險的濕度,如果于封閉環境當中長期除濕,或許會促成空氣過分乾燥,體質較為不佳的人將會覺得皮膚不舒適。建議在使用除濕之後,溫度和濕度都穩固的時候,再返回屋內,這個使用方式最安全。同時提醒大家,長期出門或入睡時絕對要拔掉電源插頭,那麼一來才可確認機器運轉安全。

 

除濕機 ptt

 

2023Mobile013C高手比較的除濕機運用秘訣

除濕機近乎是國人家中皆會買的3C產品,而除濕機使用上具有哪一些關鍵需要留意呢?還不清楚的各位一起來看2023Mobile01家事達人比較的幾項必知訣竅吧!

●(1)除濕機假如被上下移動之後,需令除濕機置放1至2HR(小時)再使用,平面挪動則至少等30分之後再使用較為出色

●(2)除濕機不可以放在狹小的密閉空間

●(3)不能使衣物又或是其他東西覆蓋住除濕機的出風口,也別將濕衣物置放于除濕機上方晾乾

●(4)雙手溼時不要碰觸除濕機的插頭

●(5)家裡沒有人又或是唯有孩童時別運用除濕機

●(6)除濕機插頭盡可能別和其它3C商品共用電源

●(7)長期不使用除濕機時需要關閉開關

●(8)除濕機只能夠直立放置,不行平放或倒放除濕機

 

相關資料

除濕機挑選建議:坪數與功率的關係是?怎樣才能乾衣?

想買一台新除濕機,LG跟國際牌比較推哪一台? – Mobile01

請問開除濕機時人是否可以一起在屋內? – Mobi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