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這四個關鍵,使你輕鬆使用滾筒式洗衣機洗淨衣物!

推薦滾筒洗衣機選擇方式

推薦洗衣機一向是Mobile01、dcard等知名網站討論度非常高的焦點話題之一,而近乎絕大部分的人都是會在直立式洗衣機跟滾筒式洗衣機之間不清楚怎麼樣做挑選,因此本篇文章將分享幾個能區別出直立式洗衣機和滾筒式洗衣機優點和劣勢的辦法給你們,並且又會建議給哪一種客戶!也推薦大家能到Mobile01之類的有名網站爬文!

 

洗衣機 推薦 ptt

 

推薦滾筒式洗衣機 ─ Mobile01網友介紹的運用方法

滾筒洗衣機因為清潔不磨損與不纏繞,因此我們才能夠安心清洗各類型的衣物,但在運用前需要留意以下幾點Mobile01網友們推薦滾筒式洗衣機 ─ 使用技術:

◎Mobile01網友推薦清潔前留意事項

1、在清洗前推薦先查看衣物上的標籤,是否能夠水洗、烘脫等,且要依據衣物的質地,選擇合適的棉麻、化纖、羊毛等程序。

2、清潔前將衣物上破舊的鈕扣、別針、金屬飾物取下,有拉鍊的衣服建議要將拉鍊拉上。

◎Mobile01網友推薦清潔時留意事項

1、將顏色不相同的衣服分開來清潔,盡量將新選購的有色衣服分開清洗,檢查有無褪色。

2、洗衣機的乾衣容量大概是清潔容量的一半,故在烘乾時要留意不能夠放入太多的衣物,以免烘乾之後衣物變皺。

◎Mobile01網友推薦清洗完留意事項

1、洗衣機運用完以後,最好將洗衣機玻璃視窗開啟一點,這樣能加長密封圈的操作壽命。

◎Mobile01網友建議洗衣粉留意事項

1、滾筒洗衣機絕對要使用低泡、高去污力的洗衣粉,假使較髒的衣物推薦加熱水清洗。

 

洗衣機清潔方法推薦

假如無做好清洗工作,洗衣槽中時常會囤積許多衣服上的殘渣或汙垢,每天注水經過一樣的洗衣槽,衣服如何清洗都是不乾淨!無論是類型比較大的家庭式洗衣機,抑或是種類比較小的個人洗衣機,為了不讓清潔機能受到影響,而且防止洗衣槽內有滋生細菌的情況,都需要基於時間清潔、保養,才能讓洗衣機保持在最好的狀況。

不過洗衣槽的深度用人工清潔實在費勁,因而我們推薦幾款洗衣機,建議大家可選擇具有「自動槽清洗」功能的洗衣機,只要注入專用清潔劑或者一般洗潔精,按下按鍵洗衣機就能夠自動清潔洗衣槽,讓你輕易的管理衛生。

 

推薦洗衣機功能 ─ 洗脫烘能烘的乾嗎?

常人經常對洗衣脫水烘衣一機三用類別的洗衣機保有疑問,憂心究竟是不是可以成功烘衣物;往年有人實際使用烘衣功用以後,察覺衣服居然沒乾,這是由於烘乾的容量有受限。一般來說烘衣容量會比洗脫容量小,由於衣服在烘衣的過程中會舒展開來,回到原本蓬鬆的情形,假設用原本洗衣的容量進行烘乾,可能就會有一絲絲衣物沒有全然烘到,因此我們推薦了幾款洗衣機的洗脫烘功用,且推薦假設想一次達成洗烘脫過程,便不可置放過多的衣服。

 

洗衣機 直立 推薦

 

推薦滾筒式洗衣機與直立式洗衣機 ─ 清潔功用誰更強

推薦滾筒式洗衣機與直立式洗衣機 ─ 依據水質決策

絕大部分歐美的人民運用滾筒式洗衣機頻率較高,因為歐美國家的水質是礦物質較多的硬水,髒汙清潔比較麻煩, 因此需要運用滾筒式洗衣機的滾筒拍打。不過在日本較為常常被使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而不是滾筒式洗衣機,因為配合了日本的軟水水質,所以可運用強力水流清潔髒污。

台灣的水質以南與北做區別,北部屬軟水水質不過中南東部則主要是硬水水質合適滾筒式洗衣機,配合當地水質更能達成清洗功效,詳盡水質可以上自來水公司找尋。

 

總結

若你還在對挑選購買「滾筒洗衣機」或者是「直立式洗衣機」做考慮,上述Mobile01網友提供的洗衣機推薦重點供你參考,根據自己、家裡的需求做選擇。假設你的衡量重點為選購的價格,那一定就是「直立式洗衣機」,它的價格有很多優勢;但是如果你還有其它考量,如功用、清潔度、生活便利等考量,且價錢有辦法負擔,Mobile01網友推薦幾款「滾筒式洗衣機」,能讓你生活品質更為提升。

 

參考資料

【2022最新版】10 大熱銷洗衣機推薦|直立、滾筒、雙槽式 …

請問滾筒洗衣機使用者用久了會卡垢嗎?

如何挑選洗衣機的容量? – 九九電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