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應該怎麼樣選擇?比較滾筒式以及直立式洗衣機的清潔力給你看!

評比滾筒洗衣機選擇方法

評比洗衣機往往是ptt、dcard等知名網站討論度非常高的焦點話題之一,而幾乎大多的人都是會在直立式洗衣機與滾筒式洗衣機之間不了解什麼樣做挑選,所以本篇將分享幾個可以區別出直立式洗衣機和滾筒式洗衣機優勢和缺點的辦法給你們,且又會建議給哪一種客人!也推薦各位能夠到ptt之類的有名網站爬文!

 

洗衣機 推薦 2024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 ─ ptt網友介紹的運用技巧

滾筒洗衣機由於清洗不磨損和不纏繞,因此我們才能安心清潔各種類的衣物,但是在使用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ptt網友們評比滾筒式洗衣機 ─ 運用方法:

△ptt網友推薦清洗前注意項目

1、在清潔前建議先查看衣物上的標籤,是不是可水洗、烘脫等等,並且要基於衣物的質地,選擇適合的棉麻、化纖、羊毛等程序。

2、清洗前將衣物上破舊的鈕扣、別針、金屬飾物取下,有拉鍊的衣服推薦要將拉鍊拉上。

△ptt網友建議清洗時注意項目

1、將顏色不相同的衣服分開來清洗,儘量將新購買的有色衣服分開清潔,檢查有無褪色。

2、洗衣機的乾衣容量大概是清洗容量的一半,故在烘乾時要注意不能放入過多的衣物,以防烘乾以後衣物變皺。

△ptt網友建議清洗完注意項目

1、洗衣機使用完之後,最好將洗衣機玻璃視窗開啟一點,這樣能增長密封圈的運用壽命。

△ptt網友建議洗衣粉注意項目

1、滾筒洗衣機必定要運用低泡、高去污力的洗衣粉,如果較髒的衣物推薦加熱水清潔。

 

洗衣機清洗方式評比

如果沒做好清潔工作,洗衣槽中常常會囤積很多衣服上的殘渣或者髒汙,每一日注水通過一樣的洗衣槽,衣服如何清洗皆是不乾淨!不論是類別比較大的家庭式洗衣機,抑或是類型比較小的個人洗衣機,為了不讓清潔性能遭受影響,且避免洗衣槽內有滋生細菌的狀況,都需要依據時間清潔、保養,才可以讓洗衣機維持在最好的情形。

不過洗衣槽的深入用人工清洗實在費勁,因而我們評比幾款洗衣機,推薦大家能選擇有「自動槽清洗」功能的洗衣機,只需注入專屬清潔劑或者一般洗潔精,按下按鍵洗衣機就能夠自動清洗洗衣槽,讓你容易的經管衛生。

 

評比洗衣機功能 ─ 洗脫烘能烘的乾嗎?

常人經常對洗衣脫水烘衣一機三用類型的洗衣機擁有疑問,憂心到底是否能成功烘衣物;過往有人實際使用烘衣功用之後,發覺衣服竟然沒乾,這是由於烘乾的容量有侷限。照常理而言烘衣容量會比洗脫容量小,由於衣服在烘衣的過程中會舒展開來,回到原本蓬鬆的情形,假設用原本洗衣的容量進行烘乾,也許就會有一些些衣物沒有都烘到,所以我們評比了幾款洗衣機的洗脫烘功用,而且建議倘若想要一次完成洗烘脫過程,就不能夠置放過多的衣服。

 

洗衣機 ptt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與直立式洗衣機 ─ 清洗功用誰更強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跟直立式洗衣機 ─ 根據水質決策

大部份歐美的人民使用滾筒式洗衣機頻率較高,因為歐美國家的水質屬礦物質較多的硬水,髒污清洗比較麻煩, 故需要運用滾筒式洗衣機的滾筒拍打。但在日本較為常常被運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而不是滾筒式洗衣機,因為搭配了日本的軟水水質,所以可運用強力水流清潔污垢。

台灣的水質以南跟北做區分,北部是軟水水質但中南東部則主要是硬水水質合適滾筒式洗衣機,配合當地水質更可達到清洗功效,完整水質可以上自來水公司搜索。

 

總結

假使你還在對選擇入手「滾筒洗衣機」或「直立式洗衣機」做衡量,上述ptt網友提供的洗衣機評比要點供你參考,根據自己、家裡的需要做選擇。若你的衡量關鍵為買的價錢,那肯定就是「直立式洗衣機」,它的價錢有很多優勢;不過倘若你還有其它考量,比方功用、清潔度、生活便利等等考量,並且價格有辦法負擔,ptt網友評比幾款「滾筒式洗衣機」,可讓你生活水準更增加。

 

推薦更多

洗衣機推薦指南:洗衣機的功能類型、選擇重點

滾筒式洗衣機推薦電器達人手把手傳授挑選秘訣PTT/DCARD …

洗衣機買太大台會不會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