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這麼多人推薦飲用滴雞精?原來主因就是這幾個!

PTT推薦滴雞精由於其食用便捷又非常營養的優點而成為滿多客人的首選。有商人趁著大家防疫意識提高推出了膠原蛋白及懷孕婦女專門的滴雞精,要令日常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在工作之餘也能夠補給營養來增長抵抗力。剛加熱好的滴雞精在碗當中看起來澄澈且不油膩,可是聞一聞就會察覺光是香濃的氣味就能使人打起精神。網路推薦提出每一碗滴雞精皆是選擇無打生長激素的土雞,再經過層層工法所提煉而成,所以非常營養,孕婦們可放心的喝。

 

滴雞精 功效

 

不一樣類別的雞做出來的滴雞精差異是什麼?

不相同類別的雞做出來的雞精功效略微不相同,根據PTT網友的推薦跟實際訪談供應商所歸置出的結論如下:

(壹)黑羽土雞比較營養:黑羽土雞提煉出來的支鏈胺基酸(Branched Chain Amino Acids)含量相較其他雞隻的類型略微高一些

(貳)老母雞煮湯比較好喝:絕大多數推薦文當中都會談到的老母雞是台港地區煲湯時指定外加的食品,可讓湯頭口感更加豐足順口

另外Mobile01網友提起2016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探討結果表示,滿九十天的公雞相比母雞提煉出的滴雞精量最高,且凝膠強度也較強;而熟齡的雞隻製造成的滴雞精風味較不錯

 

到底什麼叫【支鏈胺基酸BCAA】

日常大家在逛PTT時,假使有看到滴雞精的推薦文章,絕大多數都是在探討這包滴雞精有多少功效及營養價值,另外也會特別談到這包滴雞精有多少的支鍊胺基酸。目前市面上每個製造廠商製造出來的滴雞精,成分與胺基酸量所在難免會有差異,而這也令客人更在意這幾個小細節。那麼到底何謂支鏈胺基酸BCAA呢?它又具有哪些功效呢?實際上人體所需的胺基酸約於20種上下,這當中大概15種上下具有自行合成的功效,這些我們稱做非必需胺基酸,其他幾種沒自行合成功效的叫支鏈胺基酸。適宜的補給支鏈胺基酸能夠改善疲累、提高注意力與具有增添行動力的功效!

 

滴雞精 推薦

 

想要攝取蛋白質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併吃較好

PTT上的鄉民時常推薦有關於每一個廠牌滴雞精以及雞精對比體驗文。無論是滴雞精、雞精又或是雞湯,首要配方便是蛋白質。絕大多數人覺得滴雞精比雞精營養,但是單就營養成分蛋白質來看,其實滴雞精和雞精的蛋白質成分差異並不是非常大,滴雞精和雞精的價差相當懸殊,但營養的成分蛋白質差異實際上相仿,蛋白質含量和價錢區別不成正比!將滴雞精以及雞精蛋白質含量與雞肉相較為,一碗滴雞精以及雞精的蛋白質大約為3到5克,30克雞肉(大約2指肉大小)蛋白質含量大約6.9克,所以飲用一瓶雞精或者一包滴雞精的蛋白質量比一小塊雞肉還要少,蛋白質主要來源仍然是在雞肉裡面。如果覺得滴雞精價錢偏高,企圖在家中自己熬煮雞湯,認為透過長久燉煮全雞精華就在湯內,甚至於認為雞肉營養都在湯裡頭,【只喝雞湯不吃肉】、【喝一碗滴雞精等同吃一隻雞】皆是一種誤會!,實際上燉煮後的雞湯蛋白質絕大多數依舊保留在雞肉裡頭,唯有少量的胺基酸(組成蛋白質的小分子)在湯中,推薦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同吃才可攝取到蛋白質,這樣一來才能完備補充營養。最後當我們在挑選推薦滴雞精與雞精時,不要忘了比較價格和配方的區別,如此一來才能尋找到性價比的保健品。

 

雞精 功效

 

推薦各位喝滴雞精的原因

網路上的推薦提到滴雞精因為挑選優質的雞肉並且通過滴取的方式濃縮營養,味道和罐裝雞精相比更為像是新鮮現煮的雞湯故一般較為好喝,不管直接飲用或加入料理都相當合適。同樣PTT推薦由於營養又好入口,因此對體力虛弱又或是食欲不佳的人們來說,是可迅速補充體力且帶來溫暖的最佳選擇。任何時候只要感受到自身的人體疲累或者活力減低的時候都很適合飲用滴雞精。

 

無法每日飲用滴雞精的族群

近來PTT上有網友推薦到,常常感覺到勞累的人,其實是能夠每一天都喝1到2包滴雞精的,不過相對的,也有有一些人是難以每一天都飲用的,以下就立即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滴雞精中有豐足的鉀離子以及蛋白質,假如慢性腎臟病病人每一天都飲用,也許將讓腎臟的狀態變差。

✽有些類別的滴雞精含鈉量較高,假如高血壓病人喝過度多,將會使得血壓大大的提高。

✽滴雞精屬於普林類型的營養食品,具有痛風的病人如果飲用太過於多,將會使痛風無法控制。

✽罹患楓糖尿症的病人為沒辦法代謝支鏈胺基酸的,我們推薦此類別的病人,最好在醫生許可的情況之下再來飲用滴雞精。

 

相關資料

[滴雞精推薦]香檳茸親家萃滴雞精~全家人的營養補給品

【滴雞精推薦】建菘滴雞精的自然風味 不油不膩,還能補充 …

飲雞精七注意消委會:雞精不應代替正餐雞精或提神宜日間飲 …